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森波拉火山温泉之旅

    上周日,全公司一起去佛冈的森波拉火山温泉度假。巧合的是从公司到森波拉酒店的路程刚好是100公里。由于出发在9点半,到达酒店,酒店的房间竟然没有收拾出来。
    森波拉度假森林大门。
    我们又开车离开,出去找吃的。把佛冈县城转了大半天,竟没发现合适的地方吃饭。有条很漂亮很干净的江边,很多看起来不错的餐馆,全部关门;县政府建得很漂亮,周围没有发现大点的餐馆。最后,在准备放弃,去来时看到的国道旁的农庄吃饭。找到了家比较大的吃当地菜的餐馆,门外挂了一些腊猪蹄之类的,门口摆些蜂俑和其他蔬果。餐馆里竟然没有可以坐14个人的桌子,只好分2桌。
    吃完饭后,到来的时候看到的石溪人民公社拍照,将来可能看不到了。(偷过门缝,里面有不少缝纫机。周一再次在门前通过时,看到里面有不少装物品的蓝色塑料箱子。)

    放大的通告。(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)

    旁边一个弄堂的门口贴的几条喜联。(开头都是石溪两字)

    到达酒店,有4间房间已经收拾好了。我分到房间放好行李,就跑出去观看整个景区。发现可以租到自行车,不过,竟然是15块1小时。骑了一会,发现,很多地方不能去,不能骑出去,亏大了。欢乐世界门票,不是酒店住户免费。为了少亏点,只好当锻炼了,和YI骑着双人自行车,把整个景区逛了几遍。等待3点半大家一起去泡温泉。
    温泉区域。(泡温泉,不让带相机和摄像机进去。我只好带进手机,出来时手机镜头已经上了雾。下图是出来时拍摄的。)两边是几个大锅,里面有些柴火,可能是天冷时,烧起来。进入温泉区域,必须趟过有些泉水的小道消毒。

    温泉区域最有特色的就是里面有个冲浪区,浪冲得蛮高的,不小心就会喝点水。大家在浪来时,就借力跳起来。
    5点半,离开温泉区域,YI,手机镜头已经上雾,省得我PS遮住他的脸。
    6点左右,出景区,找到一个农庄,吃清远鸡加难得吃到的青鱼。吃的过程,一直互相催促,要赶在8点半前到温泉区域,那时候,温泉区域有表演节目。
    晚上,气温下降,披着浴巾,有点凉。舞台上表演的节目,舞台前面是冲浪区,冲浪区上的沙滩椅已经被先到的人抢到了。我们只能在冲浪池中取暖,来观看节目。
    9点时,舞台后面的火山开始“喷发”。
    火山“爆发”时,表演节目结束;火山“爆发”结束后,浪也停止了。10点,温泉区关闭。我们返回酒店,玩牌。
    周一早上,吃过酒店的早餐,踏上返回的行程。然后,一帮人,开始“批判”起我来,说我昨天玩牌,说话声音太大。原来,昨天C工他们房间没有关阳台的门。
    酒店阳台。阳台上都有一张大木椅。

    返程的路上,我坐的是最前面的一台车。我们的车一直都压着武汉C总开的车,防止C总超速。到了,科学大道,就再也压不住了,对那里都蛮熟的,我们落到最后了。

    “后遗症”:由于将手机带入温泉区域,下午时,只是有水雾。在晚上冲浪时,水进入了手机,手机不断重启,旋转导航键坏了。而本来,想拍照的,也没有拍到什么,真是得不偿失。在公司强烈的阳光下,晒了两天,镜头上的水全没了。手机,还是有问题。昨天,拿到多普达的维修站维修,需要200块,维修站只能保证换上的配件保修一个月。今天,去拿,发现,手机启动,竟然没有声音。试图播放一些音乐,没有声音。试下打电话给YI来测试,手机的扬声功能也无效。借用维修站的电话,拨我手机,手机不能响。而能确定的是,昨天,手机的扬声器是没有问题。服务人员,拿到后台去,一会拿回来,没有问题了。
    此时,让我有两种想法。1、故意弄的,想让我再修;2、维修人员不小心,做事不负责。

    说下YI,YI每次给我打电话,都称呼我最不喜欢的称呼,“周公”。所以,我,每次给他电话,都称呼他“YI经理”,老“欺负”他,比如说他“家康般”或“伟岸”的身躯。

posted on 2008-11-19 23:49 Cosmo 阅读(556) 评论(1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评论

# re: 森波拉火山温泉之旅 2009-05-28 16:49 嗷嗷驴

☆☆☆佛冈森波拉火山温泉交通指南
行车:走京珠高速--清远佛冈出口,右转沿106国道朝韶关方向北行4公里见"羊角山水度假森林"广告牌即到
清远森波拉火山温泉.
1.广州到佛冈森波拉火山温泉:(全程约50分钟)
北环高速—(岑村入口)—华南快速干线—(太和入口)—京珠高速公路(北行)—佛冈出口—右转106国道韶关方向(4公里)—见森波拉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.
2.清远到佛冈森波拉火山温泉:(全程约45分钟)
清佛公路(由清城区洲心收费站入)――106国道(佛冈方向)――佛冈县城――106国道(韶关方向4公里)――森波拉度假森林
3.深圳到佛冈森波拉火山温泉:(全程约2小时)
广深高速—(火村入口)—北二环高速—(太和入口)—京珠高速公路(北行)—佛冈出口—右转106国道韶关方向(4公里)—见森波拉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.
☆☆☆森波拉火山温泉门票价格
《《旅游互联》》免费预订森波拉火山温泉优惠门票
1、单独奇妙世界门票价格 点击预定
成人门市价80/预订价60
1.1-1.4米儿童门市价80/预订价40,1.1米以下儿童免费
65岁以上老年人门市价80/预订价50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