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老妈

    用老妈来称呼母亲,只是觉得这个词比其他词来得亲切。    

    这篇计划的是在去年老妈生日之前写出来的,由于各种原因耽误了。只好等今年生日写出来了。
    老妈与我们80这代人的偶像刘德华同岁。
    老妈去年的生日是11月15日。今年是11月3日。按照惯例(每周6或日,老妈和老爸都会给我打电话,老爸每次都用老妈电话给我,搞得我每次
都叫错人。说老妈的手机一直不用,里面还不少钱,不然用不完。老爸一般都是在事业上要我好好奋斗,然后出一些建议和提一些要求。离开R公司时,我把这些作为我辞职的原因之一。老妈从我辞职后,一直就提个人问题。),老妈打电话给我,又关心起我的个人问题。头大。顺便提到,我表哥准备结婚了,未来的表嫂是我小学同学的妹妹也是我表妹的小学同学。(去年的事啦,后来,为一些原因吹了。)
     老妈一直坐车都晕车,这点防碍了老妈出远门。每次出远门,都要吃晕车药。我貌似也有点遗传。但好像晕车和身体素质有一定关系
,也可能坐习惯了就好了。以前根本无法想象,我会每天坐1个多小时的公交去上车。去年过年时,老爸租了辆车,开车去外婆家。老妈非得把后面窗户打开,冻死我啦。没办法,老妈最大。
    广州的乱是众所周知的。身边有不少人,都遇到过抢劫事件。老妈在99年暑假,去深圳看老爸时,途径广州。当时,老妈做了下头发
,也在美容店洗了下脸之类的,打扮得比较时髦的样子。在广州火车站,就遭到了“不幸”,耳环被人拉走了。庆幸的是,人没什么大碍。 
    老妈的手比较巧,不过,这点,我好像没有遗传到。根据别人说的织法,老妈可以织出相应的毛衣的“针法”。或,将别人织好的,
拆一些线,就可以看到“针法”。以前,经常会将不能穿的毛衣拆了线,重新织,我就负责将旧毛衣的毛线拆下,收集成一个圆球状。小学时,我由于穿着的各式“针法”的毛衣,经常会被女老师叫住,要求学习“针法”。让我产生不小的自豪感。

posted on 2008-11-03 00:45 Cosmo 阅读(55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感前世的冤家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