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新加坡夜站

    新加坡夜间比赛,是F1的第一场夜间赛事。
    夜赛加街道赛;新加坡是第一次举办;新加坡气温是如此的高,对车手体力严重的考验。以上种种,给ALONSO夺得第一创造了可能。
    今天CCTV5和上海体育分别由于直播别的赛事,而采用录象播出。庆幸的是PPLIVE中有台湾电视台的直播,也“领教”了台湾主播的主持风格。
    ALONSO15位发车,采用轻油策略。一个主持,对此持阴谋论。结果,ALONSO队友在ALONSO加油后出事,引出了安全车,更给了他口实。实话说,ALONSO这几站,表现出了对各种不同情况的很强适应性。对环境情况的预测,也很准确。我觉得是一种拼劲,但也可以看做是一场赌博(文雅点是博弈)。人生也是差不多,每次选择都是一场博弈,是对未来的博弈。
    小黑整场表现得还不错,受制于安全车,还能登上领奖台。
    MASSA在维修站出现故障(电子设备误导了MASSA,在没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,显示灯变绿了),让小黑拉开了分差。不过对比D.C遇到同样的问题,D.C的表现就要好很多。希望MASSA在最后3站,好好表现,逆转小黑。
    当倒数第4圈,KIMI撞墙退出比赛时,一顿透心凉。因为前面的安全车影响,被挤到后面。后面,在不知不觉中上到第5,让主持一顿惊诧。最后,可能是想超越,也可能是......哎,现在法拉利车队积分也落后迈凯伦了。
    今天ALONSO拿到冠军,我像台湾那个主持一样感到比较欣慰的。那主持一直嚷嚷着,回家要开香槟。冠军是对ALONSO最近努力的肯定啊,当ALONSO以挑战者的身份挑战冠军时,表现了更多的冲劲,加上本场稳定的发挥。与05年那个满足于第二名,等待第一名的车手出故障拿冠军形成鲜明的对比,让人更加信服他的能力。领奖台上的3个人蛮有意思的,小黑分别和ALONSO与NICO,有过龌龊,NICK很尊敬ALONSO。小黑和另外两人基本没有互动,感觉怪怪的。

posted on 2008-09-28 23:55 Cosmo 阅读(38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9-29 00:13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