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桩考

    今天参加桩考,约的是8点考试,7点集合,昨天早早将闹钟定在5:50。
    昨天睡梦中尽然出现了可能10多年前才会出现的,紧张和焦虑。
    由于所在驾驶学校以前的一些事件,曾经11个考桩6个没过,所以考前一直都蛮紧张的。
    到达考场,确定我们考4号桩。在我们观察的那段,4号桩没一个合格的。而教练告诉我们,4号桩有点坡度,要小心滑车。一起考试的4个“同学”中,我最先考。
    趁教练将考场的车换成我所在驾校的车时,我进去观察下了所谓的探测器,外围是类似黄色塑料管的东东。
    上车后,设置好相关东西,教练按了下他的指纹。我的考试开始了,脚紧张的还是有点抖动,不过对车速的控制还是没有什么问题。我小心奕奕,尽量不做可能会出界和碰杆的动作,很多动作都没做到以前练习那样的标准,最后,回到起点的地方碰了下杆。广播中播出,4号考场合格,请离场。我下车后,对着天空,狠狠的挥了下拳头。发泄着过去4个月来的郁闷之气。
    在我顺利完成后,我对一起的“同学”说,很容易的。其他3个同学也都是一次就过了。
    坐着等待时,旁边一个刚刚考完的MM,在对她的同学述说着她的遭遇。她因为她的教练装在轮胎上的感应器在她考试时,脱落,只能等着补考。嚷嚷着要投诉车管所。这个MM的遭遇比起我们驾校的JJ的冤还是要差些,那个JJ因为两次都没有在最后结束时撞杆而要补考。当时,教练也不清楚。
    回想过去的4个月,因为不想当“马路杀手”,想好好练练,所以每个技术都练了很长时间。和我一起考文科的“同学”,我后来一个都没见到,人家早早的就约考了桩,说不定证都拿到了呢。约桩考也是一拖再拖。(实际上完全没有必要,教练很多教我们的东西,就类似过去10多年接受的应试教育)。不仅要忍受高温的天气,还要遭受“蚊子”的攻击(那么多人为什么要攻击A型血的我呢?不是最喜欢O型血吗)。记得有天下午,我拍死了10只蚊子,还是有不少蚊子围着(可能是寻仇的)。
    

posted on 2008-09-17 00:15 Cosmo 阅读(54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9-17 00:21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