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又是一年蒙扎时

    2008年F1意大利站
    今年的意大利站和中国的中秋节撞车。白天去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玩。空气很新鲜,山清水秀,气温也只有30度不到。计划的是5:30吃饭,晚饭进行得很快,离开时才7点不到。暗喜,可能可以看到意大利站的全部。但是,在出山路这段,被CC的慢车压制,直到快到从化,才实现超车。超过去后,很快就在倒后镜中看不到CC的车。而车速度只有40公里/小时。过了一段,听说,CC他们迷路了。我通过给CC车上5人次6个手机打电话,竟然有4个手机(我只知道其中3个人4个号码)关机。后来,通过“中转站”(中间人)找到剩余两人中的一个手机,才得到联系。他们没有迷路。
    到家,开赛10多分钟了,VETTEL拉开了与第二名10多秒的差距。小黑开始上演超车表演。KIMI成了第一个垫脚石头(超级郁闷)。一路尽然超到了第二位,距离第一的VETTEL只有不到1秒了。让我恨恨的捏了把汗。不过,不久进站,解除危险。    
    KIMI进站加油,用2次停站方式,上海体育的主播竟然开始批评法拉利的策略。BS他们,丝毫不换位思考下。法拉利是考虑了天气的情况。
    小黑原准备实施1站方式。策略在如果下雨的情况,小黑将实现不小的成功。最后路面干了,ALONSO又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换中性胎(这点我蛮喜欢的,中性胎比其他一般用的大雨胎在干环境速度快不少)。小黑迫不得已又进行了一次站换胎,跌到第7位,后来也就平庸起来。
    KIMI在最后换了中性胎,干环境下,做出了全场最快圈速,得到一丝安慰。
    最终,VETTEL获得冠军。既刷新了ALONSO的F1最年轻杆位后,又刷新ALONSO的F1最年轻冠军。让我颇感高兴。站在最高领奖台上,带着羞涩试图学M.S指挥演奏意大利国歌,让我一阵激动。这是继M.S后,再次在F1颁奖仪式上奏德国国歌和意大利国歌。希望他能成为下一个M.S,经历有不少相似,都是在小车队表现相当不错。
    领奖台上的3位都是今年第一次拿到分站冠军的车手。比赛很好玩的是,由于新的超车规则,不少车手只要可能是“抄了一点近路”,都会让车,再实施超车。

posted on 2008-09-15 23:08 Cosmo 阅读(36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9-15 23:13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