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杂7杂8(引)

        ---过去一个多月记事
        过去一个多月中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四川大地震,让我内心极为沉重。而广州的连绵大雨和大雨前闷闷的气压,让本来就被客户弄得烦躁的心,更加难受。
        每次我自己,都是想尽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但有时候,往往,事与愿违,把事情搞砸。
        5月18日,应客户要求,到常州解决问题,我认为软件没有问题,是激光器模式问题。5月19日,回到广州。
        6月11日,以前文章中,“让我自惭形秽的哥们”的客户软件出现问题了。估计是操作问题。下午的时候,他们解决了,竟然不给我电话。让我白白订了6月12日飞台州的机票。当时,是怀着蛮高兴的心情订的,想乘机去杭州玩玩,见见杭州的外甥女。所以,我连返程的机票也订好了。随后,当我收拾行李时,客户来电话,问题没有了,彻底“崩溃”。
        6月18日,很碰巧,上次事件一周后,宁海的客户的客户设备出现问题,怀疑软件问题,让我去解决。把上周飞台州的机票,又订了次。还是准备和上周一样,解决问题后,去杭州玩。设备的问题很诡异,(在后面文章中详述)。客户的客户把所有问题归到软件上来,我为了脱离宁海,给他换上了国内最好的JCZ的软件。客户的客户简单使用了下后,我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6月23日,我离开杭州,到达广州后,C总让我给客户的客户打电话,了解到,不知道,怎么回事,客户的客户退机器了。据说,是JCZ软件不稳定,给客户的客户造成了损失。难道我好心办了坏事,再次“崩溃”。回到家中,发现家里洗脸的水槽中,好大只小强。

posted on 2008-06-23 15:59 Cosmo 阅读(33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6-23 17:26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