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摔倒

        过去的这周,不知道怎么回事,摔了2次,而最近一月,摔了3次了。可能是上天对最近浑浑噩噩的我的惩罚吧。
        3月那次是下班前去卫生间出来后,出来就摔倒在地,相对幸运的是,屁股先着地,手略微受力,支撑了下。声音很大,S.W和XJ.Z听到跑出来观看时,我已经爬起来了。S.W对我一阵嘲笑,“着急下班,摔倒了吧”。
        这周1,按照习惯,放下东西后,去卫生间洗手。出来时,扑通,因为地面是清洁大叔刚刚拖过,也可能是我走得太快(早餐还没吃,着急去吃),滑倒。两肘先着地,不过落地角度还不错,没有伤到骨头。
        周5,水喝完了,换了桶水。过了一会,发现,地上出现了一滩水。源头,竟然是饮水机。一桶18升左右的水,流掉了一半。我跑到饮水机边,观察什么原因。突然,感觉脚上有点湿,可能水浸入鞋子。急忙从水中出来,脚上一滑,一屁股坐在水中,右手撑了下。右手臂,略有一些疼痛。小时侯补钙工作估计做得不错,没有什么大碍。按照这样的频率,估计没多久,真的要去找友邦保险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posted on 2008-04-12 22:34 Cosmo 阅读(58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4-12 23:46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