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江浙行续(二)

        离开宁波
        在宁海待的那段时间气温一直很低。带的衣服也不是很多,出去吃个饭,都是跺着脚打着哆嗦去的。在房子里时,调试设备时,我和老乡把制冷的空调,转转,让吹的热风对着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由于自己公司要3月15日从武汉发设备到意大利。菜单上的文字已经找翻译公司翻译过了。意大利文的软件需要在意大利文操作系统上进行测试。
        在将宁海西店的设备调试好后,我匆匆在晚上8点半左右赶到宁波火车站。幸运的是,还能买到从宁波到武昌的火车票。上了火车,发现,车上N多空座。一些买上铺的哥们,都跑到没人的下铺去睡了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武汉
        发往意大利的电脑是到武汉后,去电脑城配的兼容机。发现,电脑城中压根没有意大利文的操作系统卖。连邦软件,只有中、英文版本卖。问了不少连邦软件的人,都告诉我没有。郁闷之下,拨打了微软的电话。微软的服务人员告诉我,在中国,没有意大利文版本,但可以用多语言版本。终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,又找连邦,我们买多语言版本。不过,效率超级低,要3天才能从北京发到武汉。
        操作系统到了后,发现多语言的版本就是WINDOWS XP PRO OEM版加N多语言补丁。做的意大利文软件安装后,在意大利文操作系统中显示正常。只是有些词感觉翻译的不是很对,按照操作系统自带软件的菜单,将有些词进行了修改。
        在武汉期间,老爸也来给我添乱。下午4点让我订了携程的折扣机票,晚上8点左右又告诉我不坐了,让我退票。害我白白损失200多块退票费。

        OVER!

posted on 2008-03-20 20:40 Cosmo 阅读(50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3-20 20:46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