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老爸上网记

        正月初10,老爸走亲戚回来,无事,就摸索着上网。
        先交代下老爸的水平,老爸曾经在深圳做过证券经纪类的工作。能够看懂股票、期货之类的什么K线图之类的
。用得最多的键是回车键。我上大学前(没接触过电脑),还忽悠过我一阵。去年,家里的买卖经营略有“惨淡”,也准备转行(老爸想试图做做期货)。我过年回家,强烈要求,家里装上了宽带,加上一年的电话月租,一年宽带费用是800多块。比广州这些大城市便宜多啦。
        年后,我回广州比较早。宽带装好后段时间,老爸“应酬”又很多,没怎么告诉老爸怎么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回到正题,我们那边的宽带一般都是绑定了星空极速,必须要拨个号。在家一般也就一个人上网,我就懒得去
找破解之类的。
        老爸先电话给我,问出了这样这样的状态怎么怎么解决。我怎么听怎么不对劲,让老爸直接硬件重启了。首先
,不知道,是那个亲戚在我家玩了电脑,把WINDOWS登陆的选项改成了传统的登陆方式,用户名密码方式。还好,老爸知道回车键。
        系统进入后,我为了简单起见,把星空极速和QQ都拖到启动栏中了。启动结束后,都会出现在屏幕正中央。但我考
虑失误了,两个程序的启动顺序没有弄对。QQ在星空极速上面,没有拨号,QQ登陆会报错。就让老爸拖动下QQ的窗口,当老爸在电话中告诉我,看到星空极速上的拨号按钮了,终于可以放松点了。
看到老爸的QQ显示上线了,两父子就开始了视频聊天。我的手机是我的摄像头,老爸就看不到我。这个时候,
家里的麦克风也来捣乱了,麦克风坏了,想便宜点聊天,也不成啦。花了近一个小时手机通话费用(老爸付,我手机包接听),我看到了老爸,老爸通过电脑和手机都听到了我的声音。

posted on 2008-02-24 13:43 Cosmo 阅读(56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前世的冤家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