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聚会

        大学的师兄组织了在广东校友,周6中大聚会。我加入了校友会的群,昨天,一个师兄就问,要不要带身份证。搏得大家一阵讨论。
        此事,使我想起了,大三时,参加的湖北同乡会。大约是03年圣诞节前后,差不多4年前,一个轮回啊。那次,可能是我们的选择错误。刚好和某次大会时间相重合了,我们在学校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的聚会,被学生处处长直接给毙了。转移到学生活动中心,那里,在举办舞会,声音嘈杂。大家基本没有什么交流。活动草草收场。
        大一,在分校,也就没有什么人召集举办同乡会。大二,记得所有老乡翻越学校对面公园的墙壁(相当于是个空缺的墙壁),在公园里集合。大家,自我介绍后,就互相之间交流起来。气氛相当得不错。可惜的是,当时临近冬天,又是在晚间,有点冷。瓜子壳之类的垃圾包好,扔到垃圾桶,没有给公园造成污染。

ps:那位处长参加了今天的聚会.

posted on 2008-01-09 20:35 Cosmo 阅读(63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往事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1-12 21:06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