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翻船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昨天,为了验证我的银行卡是否能在ATM机器上取款,因为WS今天要给我打一笔钱。结果,操作2次,都提示,银行卡受限制。回想到,上周末,我网上购书时,也提示同样的信息。怀疑,银行卡估计被锁定了。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有空就去银行,处理了一下。我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过多,被锁定。应该是开发区那次操作后,被锁定的。
        想想我一直引以为傲的记数字的能力,今天让我大受打击。用以前初中老师批评我的话,“阴沟翻船”。
        大学时代,我们用手机很少,基本都是使用200或201电话卡。大家有时候,都难免借别的电话卡使使。我当时,貌似,拨了一次号后,就记住了卡号和密码。有时候,宿舍哥们的卡,被我借用过后,一时忘记放那里了找不到,都会让我给他们报卡号和密码。

posted on 2008-01-09 20:11 Cosmo 阅读(45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1-09 20:17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