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基本在车上度过的第二次中山之行

        由于和客户的约定,周一我再次奔赴中山。
        10点多坐上561,中间出现塞车状况,11点半左右到达体育中心,换乘地铁。赶到省站不到12点,还是没有买到12点发的车,只能等待30分钟后的班车。由于我座位是1号,被一个鬼佬当成了售票员,问他座位在哪里。鬼佬坐我后面,下车时,又让我帮他和接他的MM沟通。比较奇怪的是,接他的MM向我问了句,那个鬼佬是不是一个人。最终2点多点到达客户那里。
        10分钟后,设备更换完毕,客户开始生产。交代过一些注意事项后,3点多坐上开往长途汽车站的公交车。中山的公交真怪,武汉、广州一般都是前门上车,后门下车,中山的一般是后门上车。惯性思维,被司机误会,差点,错过上公交车。估计,司机多半在想,这哥们真怪,后门给他上,他不上,非得跑前门来吃闭门羹。
        到达长途车站,和过来时一样,我又错过了半点的车,只能等15:55的车。16点左右开往广州的车有两辆,一辆去省站,一辆去天河客运站。一个小白DD,拿着省站的票坐到我们这辆开往天河客运站的车,检查人员,叫了几声,他都不搭理。后来,还是被人拎出去了。哎,耽误我们时间啊。
        返程,运气相当不好,在上高速前遇到塞车。到达广州,就赶上下班高峰。一个字,背。本来,司机是计划在黄埔大道上,让一部分人下车的。可惜,在司机问是否有人下车时,一些哥们唧唧喳喳,一会说这里下,一会说那里下。惹恼了坐在司机旁边,貌似售票员的一个MM。那MM发话,停什么停,到站下车。可怜的我们,又经过一段塞车,终于爬到珠江新城客运站了。时间已经是接近7点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posted on 2007-12-19 00:10 Cosmo 阅读(45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