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今天做了自己最讨厌的那类人

        最近给一个南京的客户提供软件控制接口。这个客户的要求在很早就提出来了,有1个月左右了。
        这两天是他们交货的时候,今天在进行最后的调试。在今天调试时,发现前段时间,我做出来的东西,有很多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回想做那些东西时,我自己根本就没有去测试,留下很多BUG,态度极不端正。在今天这种紧急的情况下,两人不断的发邮件,不断的电话联系。最后,在我平常去吃晚饭前把大部分问题都解决了。今天这种情况的起因都是自己的错。麻烦通常都是自找的!
        整件事情,我在其中只是把代码写好了,就扔过去了,没有一丝的测试。可能在表面上可以用太忙来敷衍,但是我内心中根本不能原谅自己这样的做事态度。曾经我一直对别人提供的类似这样的东西,口罚笔诛。没想到,轮到自己时也免不了这样。


附:早上,和平常一样去普晖村村口的那家肠粉店吃早餐。坐在我对面的一个哥们叫了肠粉,拿到后。他说了句,这是什么东西。两个店员紧张的过来看,做肠粉的显得有点怕怕的样子。两人向饭盒中看了一会,没发现什么情况。其中一个就问,里面有什么啊。最后那哥们说,里面酱油都没有,怎么吃啊?店员如释重负,去加酱油了。
        

posted on 2007-12-06 23:28 Cosmo 阅读(52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12-07 09:47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