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数字

        有些数字,经常会出现在自己身边;有些数字让我永远铭记。
77
        拿到大学4年的成绩单,发现里面有N多77分。77分的这些科目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几个科目,我对其很感兴趣,但是由于不够细心等原因,只得到77这个分数。不高也不低,有点半吊子的感觉。
618
        这是猴子的生日,也是我提交第二次“下岗信”的日子,也是高考发车的时间。(我们高考考点离我高中有点远,我们要去考点附近住宿。一般在高考前一天,在学校集合发车过去。老师们有点习惯或什么之类的,要求6点18准时发车,过期不候。)想想今年,我战战兢兢地提交“下岗信”后,心情很是不平静。想打电话给猴子掰掰,但是,没人接。打了数次,仍然是没人接。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,好像短路了似的,完全没有想到其他的。在此,向猴子致歉。第二天,和猴子电话打通了后,才回想起来。
 1115
        2005年的11月15日是我离开C公司后,坐火车到达广州的日子。2007年11月15日是老妈生日。1号楼115是在BTBU居住了3年之久的宿舍号。
928
        大伯生日的阳历是9月28日。而大哥、大嫂的生日是阴历9月28。同样的,我阳历生日是2月21日,而老爸阴历生日是2月24。

posted on 2007-10-19 23:51 Cosmo 阅读(44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感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12-14 20:07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