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今日趣事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当了半天采购。
        中午12点结束采购,踏上开往开发区的561。在车上,突然发现,坐在最前面的侧着的座位上的一个小伙子在打瞌睡,而他旁边坐的是一位60多岁的老婆婆。
        小伙子慢慢的把头偏向了老婆婆,后来,搁在了老婆婆的肩膀上(从上下车的情况看,两人不是奶奶和孙子的关系),而老婆婆一脸无奈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 小伙子,后来,清醒了一会,头摆向了反方向。但是,不知道什么原因,又偏向了老婆婆,又搁到老婆婆的肩膀上。这时,我再也忍不住,笑了出来,把头偏向窗户,不看了。避免被人看到我笑。
        大慨是黄埔医院的前后站时,老婆婆下车了,小伙子貌似也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情此景,让我回想起了,大学宿舍“散伙饭”的场景。当时,困困是带着他的GF参加的。等菜时,我们就提议给困困和他GF来张合照。只见困困“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”(韩叔叔语录)把头搁在他GF的肩膀上,楠哥也迅速拍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这时,大家就开始起哄困困了,“你表现这么积极干么”......
        困困就要求楠哥把照片删掉,再拍张。
        楠哥不干,“这张有意思,再拍没劲了,就这样吧”。
        

posted on 2007-10-18 22:05 Cosmo 阅读(82) 评论(1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往事随写

评论

# re: 今日趣事 2008-12-06 16:44 小虫子

O(∩_∩)O哈哈~
好像俺也干过这种事
好像是第二次做火车回家时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