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午餐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,武汉公司已经上班了。
        中午,我和PS.W、SEA.W像往常一样去创业索迪斯吃饭。现在是长假期间,菜少得可怜,那里算是自助,每人简单的拉了些菜。付完钱后,PS.W就开始大叫,我这份饭创记录啦,才1块6。所以,拍照留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下午,PS.W就去枣开内部餐厅买饭,5块加了个鸡腿。然后,他就边吃边说,吃得真爽。再次拍照留念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回头想想,工作3年多,在不少地方吃过不少午餐,在此写下以为纪念。
Z公司工作餐
        自助方式,餐厅很大,根据各种口味,分为不同区域。价格大约在10块。相比Z公司的薪水标准算低的,不知道Z公司是否有中餐补贴。只吃过一次。
DH公司工作餐
        自助方式,餐厅有几间,外包给一个公司,根据口味不同,有不同的窗口。我们去进行机器维护,给饭票,票面金额7块;没票,买饭是8块;内部员工,5块。非内部员工餐具是一次性的,而内部员工使用的餐具是不锈钢的。内容是一瓶饮料(一般是冰红茶、牛奶等可选)、一个老火汤(在外面快餐,从没有喝过这么好的)、2荤1素、一大碗米饭和一个水果(周一、三、五)。超级实惠,真材实料,菜质很新鲜。超级喜欢在那里吃饭,吃过5次左右。
一日三餐
        广州快餐店,口味不错,价格和广州普通快餐店持平(感觉整个广州快餐行业有价格联盟,都是同升)。
都城
        广州快餐点,口味一般,经常去。主要原因,我们饭量比较大,可以加饭。价格和广州普通快餐店持平。
创业索迪斯
        武汉餐厅,每天提供5个左右的全荤、半荤和素菜。价格一般,5块左右,主要优点是买饭比较快,2年多来,没有涨价。同期,广州的都城涨价了数次,幅度大约在30%。
        该餐厅的内贴图片。
  
枣开餐厅
        一个内部餐厅,开在普通民居中。价格便宜,质量不错,如上面图片。普通一顿2.5元。2年多来,没有涨价。缺点,公司内部餐厅,他们公司内部人员可以随便插队。
东湖高新餐厅
        目前貌似关闭啦。只吃过一次,但让我终身难忘。毕业后进C公司,我和采购的LISA姐去配电脑。回到公司,接近2点。公司周围的几个餐厅都没饭吃了。那时候还没现在这样会享受生活,就和LISA姐去高新餐厅去吃饭。哇,菜难吃死啦,饭快可以砸死人啦。
NY工作餐
        河南某公司工作餐,带有很浓的地方和企业特色。一个小白粥、一个馒头、很少的米饭和一荤两素。口味一般,不过人家领导也是这样吃地。人家加餐没有,我就不清楚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

posted on 2007-10-07 21:05 Cosmo 阅读(86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10-11 13:53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