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神奇的房子

        在武汉住的地方,是PS.W和Sea.W找的某小区的房子。
        房子在4楼,比较合适,不是很高。不像鬼耗子的房子,6楼,爬上去都不爽(他房子怪怪的,房东夏天3个月少收他100块房租);不像以前广州A公司租的房子在9楼,爬上去,就不想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里面是木地板,2房2厅,主卧有个空调,卫生间有个美的电热水器。
        上上周日,Sea.W在晚上12点左右洗衣服时,突然灯灭了,他以为是停电了。第二天早上起来,我没怎么用电,没发现什么异常。
        中午PS.W出差回来,到家了就给我们打电话,你们在家里做什么啦?也不说清楚,我们莫明奇妙。
        下午,到公司了,就说了他的离奇经历。
        租的房子不是停电了,是跳闸了。他把房间的闸合上,外面一楼的总闸跳了,......就这样,来回折腾了数次。他放弃了,用热水器中还剩下的热水,草草洗了个澡。
        晚上,我们在不能用热水洗澡的郁闷心情中,回到家,(武汉温度已经比较低了)。偶然,发现插线板的闸是可以使用的,主要是灯的闸的问题。在黑暗中,度过了一夜。
        房东在事件发生后的第3天,来处理了房子里面电的问题。处理时,我们都不在,原因也就不清楚。
        卫生间的灯是超级搞笑,开灯后像有人在调小电流似的,灯就慢慢变暗直到熄灭。关闭灯开关,又像有人在调大电流似的。根据时间的关闭后,开灯的时间不同,灯可能呈现不同的亮度。时间长于一定时间,亮度是相同的。在变暗的过程中,还有嘀哒的声音,貌似定时炸弹。灯上还有水落下。又过了一天,上述现象消失,灯就彻底秀逗了。

posted on 2007-09-30 22:11 Cosmo 阅读(61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