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九一五杂记

礼貌
        进入广州东站时,遇到两个POLICEMEN在查身份证。我就好奇地向两人中间走,刚好查完前面一个。我被其中一个叫住了,“查下身份证”。我回道:“好的,您稍等一下”。于是,停下拖箱,把背包放在箱子上,准备开始我大规模的搜索行动。(安全起见,身份证放在钱包中,而钱包又在背包的一堆东西中)这个时候,POLICEMAN说了句,算啦,不用找啦。
        估计我礼貌地用语,导致了搜索身份证行动的夭折。

吃机事件
        大清早就被耗子的电话叫醒。个鬼耗子,粗心大意,把自己租的房子钥匙,放在箱子中,落在了吴江。没办法,先把东西放我租的地方。然后,耗子的M机两块电池又都快没电,待机充电器好像又没带。只好拿着个座充(后面卡住电池的卡子坏掉了)满屋子找插座。我们租的房子没电视、没电脑,哪有插线板,不过工夫不负有心人,在卫生间的电热水器旁找到了一个插线板。他在那里折腾着,突然,一声大叫,我跑过去。“电池掉下水道去了”。
        此事件让我联想起,我在C公司实习时的事情。某天去卫生间,发现一个女同事,在那里找人借电话拨自己手机。原来她手机掉下水道去了,拨电话了,还能在楼下的水管中听到铃声。那个手机是N机。听老同事说,这应该是这个下水道吃掉的第3部还是第4部N机。
哈哈:)我的手机是飞机,不怕!

怪异的包间
        晚上和耗子一起去五星私房菜吃饭。进了房间吓了一跳,在那个约莫6个平方的包间中竟然有美的电饭锅、电水壶、消毒碗柜,还有一个1平方大的洗手间。真是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电饭锅是现点现煮,保证质量。电水壶是因为“茶是现泡的好”。消毒柜就不说啦。
        两人就在新奇和嘻嘻哈哈的气氛中结束了,感觉很搞笑的一顿饭。

耳误
        下午陪一个供应商去买电话充值卡。联通用户真像二等公民。超市和很多地方都只卖移动的卡。后来好不容易找到家卖联通的。一百的卖“一百三”,吓我一跳。问了几次都是“一百三”。后来才回过味,“一百撒”。

posted on 2007-09-16 10:27 Cosmo 阅读(47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09-16 10:52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