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莫名的心情

      今天R公司继续装修茶水间,类似多边形的周围是玻璃,像观光电梯似。有的哥们认为是冲凉房。今天用天那水在洗油漆,熏得我们难受死了。BOSS们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基本没影响,可怜的我们啊!我真想躲到我的电话“办公室”里,可惜我没有电话。老呆在卫生间,别人会以为我怎么着呢?
      下班前,BOSS找我去办公室谈话。告诉我,对我交接的对象WH.X不是很满意,没有过试用期。心中一震。后来又简单的聊了聊。
      对于WH.X,我不是很喜欢他的一些做事的方式和态度。我以前在空间其他的文章中表述了对他的一些不太满意。但希望老板不是因为这些,而作出上面的决定。希望他一切顺利!


      后记:刚才洗澡的时候,仔细琢磨了老板的那句“你白费了2个月”。我教了WH.X2个月,而他没有掌握一些技术。是不是我的责任呢?是不是说明我教别人或交流方面的能力存在问题?希望这2个月,WH.X没有虚度。

      后记1:过了一天,从某些方面得知,WH.X不是被老板辞退了。而是,他主动提出离开的。然后,好似打碎了调料瓶,很不是滋味!满腔的内疚全化为了愤怒!总得来说,心情很舒畅!

posted on 2007-08-28 19:20 Cosmo 阅读(65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写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08-29 23:19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