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辞职后第一天

      昨天晚上交了辞职信,由于比较晚加上司有事,基本没细说原因。今天上午,上司和我谈了数了小时,和我仔细分析了两边的详细情况。最后确定一切原因都是我自己,突然间发现自己也是一个固执的人。决定了的事就会去做。
      可能真和我的偶像拿破仑的一句话一样,大意是,如果下定决心打一场会战,就会集中所有的资源全力打赢它。兼职有时候真得很累,兼职那边的做出来的东西效果也不是很好。怕两头不讨好。
      开始创业了,得一心一意去做。

posted on 2007-06-19 19:39 Cosmo 阅读(72) 评论(1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感

评论

# re: 辞职后第一天 2007-08-21 10:47 lisa

忠义不能两全,想清楚了,选择一个目标,接下来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08-22 16:37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