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mo

忆往昔时光 现短暂麻痹 发今朝牢骚 获片刻愉悦

 

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?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怎么回事,每次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。到了关键时候就会差部件,差这差那。上周末,差个机械部件,搞得客户在公司等了数个小时,等装好机器。我不知道那个客户是怎么想的,但我在那里都感觉不好,还有装机那人浪费了自己的周末,又不给人加班费。今天,本来要做实验的,又差部件,要我怎么做实验啊!我已经提前N久说了这个事情。
      是,可能下单子开始做的时候,部件是有的,后来发给客户了,难道不能多准备一些吗?
      机械部分,可以说是,外形正在改进,不好准备太多,说得过去。

      这只是目前的两件,以前也有不少。
      为什么啊?

      以前买别人机器时,说别人“工作拖拉”,当自己做到类似别人那样时,自己也变成那样了。

      心情不好,发发牢骚。

posted on 2007-05-18 09:23 Cosmo 阅读(75) 评论(1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随感

评论

# re: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? 2007-08-21 10:37 lisa

计划不如变化快,大家都知道这句话,但是,大家通常不会思考怎样才能有效的避免这样是问题出现.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08-22 16:26 编辑过
网站导航:

导航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分类

随笔档案

相册

搜索

最新评论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