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你在翻山越岭的另一边

哈哈,弄了一圈之后,还是可以写博客了。天知道我是一个多么坚持的人。

太久没有来这里,依旧看到一些以往的旧人。哭泣的骆驼等等。也看到一个念佛的孩子,书房女孩。

的确,微博让人浮躁,远没有博客来得深刻。


这几天在回想我的生活,突然就有了记录博客的心情。也许博客,才是永久存在,经历时间洗刷的地方吧。

从10.1开始,一直到10.15,这中间有半个月都没有收到我老婆的消息。那些天,经过了思念,没力,苦想等等等,现在回想过去,觉得自己好傻,但是也好幸福。起码证明我有过一份让我如此痴迷的爱。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,但是我相信,爱情真的来临过。


现在又收到她的消息了,这种感觉有点奇怪,依旧很开心,但是却没有从前的那种开心。是不是有过裂缝的感情,都必须等待时间慢慢修补起来?

在过去的那段时间里,我和自己说得最多的是,思念就思念,等待就等待。她若自来,我清风盛开。如果等到那么一天,我没有那么想念她了,这个时候,我想我可以很真心的祝福她幸福。

现在她又出现了,我不知道如何去把握她。也不知道要不要像以前那样呵护备至。但是有一点,我肯定,有些东西我不会去追究了。弄清楚原因,弄清楚过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,我在乎的,只是这个女生的心在我这里就好。曾经失去过,就发现,很多东西都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,两个人在一起。

老婆,希望你早日回到我的身边吧。看到你签名不断地写头疼,写工作忙。你知道吗,你在那一边头疼,我在这边心疼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在看海贼王的缘故,变得很热血,很固执,很坚持。回想过去的恋爱,我想,分开的原因,很多因为是我不够强大,不够坚强吧。如果我足够强大,那么我身边的人一定会留下来。

一定是这样的,我对自己说。所以,在接下来的日子,我要一点点,一点点,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,不要再让心爱的人从我身边离开。


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。希望一切安好。

by写博客的善良的孩子。

posted on 2012-10-19 09:28 阿誉 阅读(143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

导航

<2012年10月>
30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123
45678910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档案

文章档案

新闻档案

搜索

最新评论

  • 1. re: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女生在想什么
  • 可能是怕自己受傷害,不想陷進去太深。說不定她現在正在徘徊,弄懂自己的心。
  • --Kitty
  • 2. re: 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
  • @安安静静
    哈哈 你也我好像整天看到会写博客…… 有印象有印象
  • --阿誉
  • 3. re: 暖地
  • @ALLISON
    谢谢你啊 居然找到这里来 我看你的回复了 也大概猜到你是谁了 祝福你一辈子幸福啊~!~~!~!~! (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……居然被你发现了 - -)
  • --阿誉
  • 4. re: 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
  • 没看到我名字 ;(
  • --安安静静
  • 5. re: 暖地
  • 到期的就放手让它去,自有新人新事,与你展开新关系。就不要再强留过期的那些,因为时间到了,它就要变质腐坏,吃下去也只落得肠穿肚烂,挽在手上,也一定貌合神离。

  • --ALLISON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