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

好久没有来这里逛了,看了一圈,都是以前熟悉的名字。陌上开花,哭泣的骆驼,泥瓜。看到你们的感觉真好,让我想起一句话,“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”

好像一年没有来这里了吧?整整一年的时间,你们都在干什么呢?在2010-2011这个跨时代的数字,我大四毕业了。这一年内我忙我的毕业设计,忙我的工作,兼职,忙东忙西。繁琐的日子一天接着一天,似乎一直没有尽头,好像一条悠长的小河,弯弯曲曲消失在视野的终点。
这一年里面,我还是孤身一人。我找不到一个可以共度黄昏,心神交汇的女生。在大学的尾巴,我也没有奢望握住一个女生,去浪费掉别人的如光青春。我体会得最多的反而是,朋友。朋友在我的生活里日渐丰盈起来,我依赖他们,我甚至害怕一个人的日子。
咋一转眼,就要毕业了。我觉得人越大忙碌的事情真是越多,一刻也不能省下心来。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,童年无忧无虑的时代。
刚才看了骆驼的日记,她结了婚,买了家。没想到一年的时间,可以改变这么多。我不知道我何时成家立业,但我希望,那一天我可以像个小孩一样幸福快乐地微笑。
很长时间没有打字了,突然间有点不习惯。

posted on 2011-04-12 23:15 阿誉 阅读(156) 评论(2)  编辑  收藏

评论

# re: 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 2011-04-13 22:59 安安静静

没看到我名字 ;(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# re: 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 2011-05-06 23:55 阿誉

@安安静静
哈哈 你也我好像整天看到会写博客…… 有印象有印象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

导航

<2011年4月>
2728293031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1234567

统计

常用链接

留言簿(3)

随笔档案

文章档案

新闻档案

搜索

最新评论

  • 1. re: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女生在想什么
  • 可能是怕自己受傷害,不想陷進去太深。說不定她現在正在徘徊,弄懂自己的心。
  • --Kitty
  • 2. re: 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
  • @安安静静
    哈哈 你也我好像整天看到会写博客…… 有印象有印象
  • --阿誉
  • 3. re: 暖地
  • @ALLISON
    谢谢你啊 居然找到这里来 我看你的回复了 也大概猜到你是谁了 祝福你一辈子幸福啊~!~~!~!~! (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……居然被你发现了 - -)
  • --阿誉
  • 4. re: 月是故乡洁,酒是故乡醇。
  • 没看到我名字 ;(
  • --安安静静
  • 5. re: 暖地
  • 到期的就放手让它去,自有新人新事,与你展开新关系。就不要再强留过期的那些,因为时间到了,它就要变质腐坏,吃下去也只落得肠穿肚烂,挽在手上,也一定貌合神离。

  • --ALLISON

阅读排行榜

评论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