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时觉得内心是空荡荡的,哪怕是在大遍大遍的草地里

也许太满了也会空,也许太空了也就满了

第一次真心感谢消防兵哥哥!

凌晨四点,楼下一片吵嚷,随着越来越大声的尖叫和爆裂声,我才真正的清醒过来.
天!令人窒息的浓烟,从没想到过的火灾,就在我的楼下的门面发生了!
恐慌!
电也停了,一片漆黑,恐惧!
还好找到手机
 119!!!!!!
慌忙穿衣,伸头看,晕,昨天晚上偷懒,就把车停在楼下,要是溅了火花在车上,我不敢想了!
想开门,根本不能去开,那的烟更浓,温度更高!
 谁的车?挡了消防车了!让开!
晕,我的车,我下不去呀!
想跳楼,全有防护栏,我是不是应该镇定,镇定,对,要镇定!
对,把钥匙丢下去,让消防兵开走,我可不能因为自己的懒散害了大家,通过119的电话联系到楼下的消防兵,
移开车,顺利灭火!焦急不安的我用湿毛巾捂住鼻,摸黑走出去.
 小姐,小心点,看不看得见?
在刺鼻的焦臭和无边无际的黑暗中一道手电筒的光照了过来.伴着一个亲切的声音,
心里觉得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一个陌生的消防兵,我此刻觉得如此亲切!
地上的灭火的水积了很多,扶着墙壁走的我,不知如何走了,
那看不清面容的消防兵,又给我扔过来一个木板,让我踩着过,可我还差一步,又怕水湿了脚,我犹豫了一下,
 来,踩着我的脚,就可以过来了...
我,我心里那感动,我都要哭了!
不,我怎么可以这样,灭了火的消防兵哥哥,我是真心的感谢你!感谢你!

当然我没有踩那一脚,当然我也分毫未损,当然我感动得红了眼睛,以前看电视那些都是一些看热闹的心情,从没有理解过消防员的意义,从没有今天这样真心感谢过,我也从来没像今天这样纯净了心灵!我觉得我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,我真实的生活!
没有什么比真实的生活着更有价值!真心感谢你,消防兵哥哥!!!!

posted on 2007-01-28 22:44 空心草 阅读(146) 评论(4)  编辑  收藏

Feedback

# re: 第一次真心感谢消防兵哥哥! 2007-02-26 17:06 绿幻花

看完了很感动呀!如果换是我,我也舍不得踩消防兵哥哥的那一脚!
我男朋友也是一名在役消防员,他每天都与火打交道,身上的伤疤多得我不敢看了。我为他担心呀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# re: 第一次真心感谢消防兵哥哥! 2007-02-26 21:55 空心草

消防兵哥哥,真得很了不起,也是很危险的让人心痛的,
好好爱他,在你和他相爱的日子,他值得爱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# re: 第一次真心感谢消防兵哥哥! 2007-04-03 22:27 鸿燕

什么事情都是亲身经历过才会体验深刻!
相信那一幕,那感动的一幕,会永远留在你的记忆中,时刻温暖着你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# re: 第一次真心感谢消防兵哥哥! 2007-04-03 22:39 空心草

是的,那一刻,我真得感动,真得感激,真得纯净了我的心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   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7-01-28 23:07 编辑过
网站导航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