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佛力加被!乘白蓮花出發。

阿玉向判官合十!
判官說,今天帶我去參觀電光螢屏地獄,


何謂電光螢屏地獄?是生前犯有製作色情刊物、色情光碟、色情圖片、色情短片、色情聲音言語等等,總之是一些可以導致陽間眾生的意念產生不良遐想,或直接產生邪淫意念的此類色情產品,故意放在電腦網站上任由眾生自行觀看,破壞陽間眾生思想從,而令眾生犯邪淫罪業。又或是喜歡在網站上轉載此類擾亂眾生意念之色情產品,這類眾生壽終也需入此地獄受罰。
但凡入此地獄受刑罰的眾生,期限要等他們所製作的色情產品完全徹底消失在網站上,轉載的眾生也要等受影響的眾生改邪歸正,從此不再犯因看過此類色情產品而引起的邪淫行為,方可出離此地獄。
我請教判官,這個地獄還不少人呢?這麼多製作人。


判官說:『所有轉載的眾生也是等同此罪,需入此地獄受刑罰,當然他們還是比製作人罪輕一點。電腦網站可以在短時期內毒害無數天真無知的小朋友,嚴重破壞他們成長的心靈之路。每個人的幼小心靈成長,都是奠定其成年行為的基石,但現在的人小小年紀就有如此不良嗜好了。如《地藏經》云:「若遇惡緣,念念增益。」習慣成自然,長大後就很難升起懺悔之心來改過,除非遇上大善知識的勸化。當今世界電腦的日益更新,令年幼的孩子在缺乏因果教育下,已經有無數的未成年孩子,每天都有在網站看此類色情產品。這些因果都需此類色情產品製作人及轉載眾生負責,因此地府特別建造如此地獄嚴懲此類眾生。』
我看見此地獄眾生,他們都赤身裸體的走向一部部電腦;他們觀看電腦裡全是色情產品,而我看到的卻是電腦刑具。此電腦像火紅色會放光,當罪靈色迷迷的走近電腦時,電腦會放出火紅色的鉤子把罪靈雙眼立即鉤出來,還有電冰針會刺得他們全身出血;先刺頭部,然後往下一直刺滿全身,總之非常慘烈的景況!如此酷刑還是要無了期承受,要等到色情產品完全消失世上,那簡直是無量無邊的痛苦了!還是先離開此地獄吧!慘不忍睹了!
判官繼續告知說:「在《陰律無情》還沒出書之前,阿玉你要先行在網站公開內容,讓有緣眾生能輾轉相告轉載,以達到淨化人心的功效。轉載的眾生在地府個人善惡簿上,會記載大善功一件,等同孝順父母之功德沒有分別。


萬惡淫為首,百行孝為先,我冥王主子最欣賞讚歎陽間孝順之人。今天到此為止,你先回去。」


阿玉合十拜別判官!乘白蓮花回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