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作的关键在我们要具足信仰、信心、耐心、细心、诚心和勇气心。信仰什么呢?平安给人生带来幸福,念佛就是给生命回归平安。

平安的法门就是南无阿弥陀佛,念一句得平安一句,这七天内我们不放过一分钟,行住坐卧都要念,尽量不说话,应该多念佛,因为说话得不到平安,唯有念佛得到平安。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念佛不停,除了睡觉,在房间也好,也念佛堂也好,一定要念佛,让自己的内心得到清净,清净了一切业障就消除了。

我们的生命就是呼吸,我们的命就是六字洪名,六字洪名就是自己的命,愿南无阿弥陀佛就是我的命,愿我的命就是南无阿弥陀佛

佛号和呼吸同步,心态紧跟上佛号,一句佛号念到底,不想家,不想事业,什么都不想,愿一句佛号覆盖自己合家冥阳两界,愿一句佛号给我们合家冥阳两界带来平安。

一句佛号能消除一切魔障障碍、一切环境障碍、一切人为障碍,一句佛号能消除一切众苦、消除一切恶报、消除一切烦恼,所以我们这几天一定要开心念佛。

唯有西方极乐世界才能具足无量寿。大家千万不要怕,就是随一句佛号,不管身体,好也不管,不好也不管,唯有一句佛号念到底。

最需要的就是信仰的心,有了信仰你们才能把心灵打开,心灵打开了你们才相信好坏的作用。信仰的后面还有信心,什么算是有信心?开心快乐叫做有信心。还要有勇气的心,大家懂得什么叫做勇气?舍命救命!如果不舍命给佛,你自然是在地狱里面,舍命给佛就是等于活也是佛的人,走也是佛的人,走也好,活也好由佛来安排。那怎么舍命最好?就是今天早上讲的,自己意念随一句佛号交给佛,一句一句这样来,把自己的身体也忘记了,只有一句佛号。

学佛是不看别人好不好,只管自己对不对。作为子女要不看父母慈不慈,但问自己孝不孝。孝是生命的根,爱是生命的本。孝是什么呢?接受父母的教育,正面也接受,反面也接受,叫做孝。这个家不好就是我不好,不是家人的问题,是我的问题。如果能做到这样,这个家就是天堂的家。我一定要把这个家建好起来,我首先要做好,自己好了,这个家自然就好了。


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,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环境,用乐观的心态面对人事,用乐观的心态做到逢山过山逢水过水,用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,难忍能忍难行能行,用乐观的心态只有承受没有偿还。


我们有缘分闻到佛法,不是为佛学佛,也不是为老师学佛,也不是为寺庙学佛,就是归根到底一句话,是为自己成佛学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