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9年,我为了一圆自己考研的梦想,不顾家人的反对,非要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。结果是我如愿了,可是却留下深深的苦果。我的可怜的婴灵至今过着凄惨的生活,而我当初没有学习佛法,不知道堕胎就是杀自己的儿女,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亲生骨肉。我有罪啊。至今想起来仍然不寒而栗,我太残忍了。我不是人啊。

后来我研究生毕业如愿留在了上海,和老公成立了一个小公司,接一些设计的项目做。那时候胆子很大,一心想钻国家的空子,多赚钱,挖空心思想着怎么偷税漏税。后来在我的观察与模仿下虽然得逞了,但是提心吊胆的日子真不好过。虽然父母兄长都劝我们要如实缴税,我们虽然口里头答应,但是却利欲熏心,开鸳鸯发票偷税漏税,以达到个人多赚钱的目的。那时候真是吃了豹子胆了,什么都敢做。为了接项目,还自己私刻公章,冒充**设计院去外面接活,干了不少这样骗人的事。

弟子在此深切忏悔,向大众呼吁,千万不要堕胎,千万不要偷税漏税!!!否则果报惨烈,非人类可以想象!

一想到将来要下地狱,我感到无比的恐惧害怕。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啊!

弟子再次顶礼佛菩萨。顶礼三宝,望得佛菩萨加持,早日忏除业障,往生极乐!阿弥陀佛!